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我院漆贤军博士应邀出席2022年惠州市跨境电商选品会暨高峰论坛并进行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2-10-14 08:25:48 浏览次数:

9月23日,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惠州市商务局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惠州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承办的2022年惠州市跨境电商选品会暨高峰论坛在惠州首个跨境电商产业园——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隆重举行,我院漆贤军博士应邀出席2022年惠州市跨境电商选品会暨高峰论坛并做了题为《跨境电商构建数字国际化大循环格局》的主题讲座。



漆博士从跨境电商对构建数字化国际大循环的战略意义出发,解析跨境电商对激发企业活力、重构数字贸易生态、转型经济发展模式、稳外贸促发展之间的内在逻辑与实施路径,结合国际国内环境分析跨境电商的机遇与挑战,并根据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为企业提出了发展思路与对策建议!


领导和企业家们高度赞扬漆博士的演讲内容,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就专题研究与人才培养方面推动合作。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