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喜报|南院学子在2022(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斩获重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2-05-30 16:03:02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9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连续两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赛事序号为52号),大赛主要面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高校在校大学生。



今年竞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近万人,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30余所。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组委会经过严格的选拔,共组建了16支队伍参赛,经过品牌策划知识赛和国赛选拔赛,5支队伍经过激烈的竞争进入全国总决赛,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3支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支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团队名称

品牌策划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One Heart工作室

“SONDER 特殊三重奏”品牌策划

李晓丹 王牧蓁

一等奖

(入围全球总决赛)

肽幸福工作室

万丹通品牌策划

李晓丹

一等奖

杜威叔叔工作室

杜威叔叔品牌策划

蔡宝婧

一等奖

御膳猫工作室

趣边头尾品牌策划

钟肖英

二等奖

很精神对不队工作室

斜杠咖啡品牌策划

王牧蓁

二等奖

  

其中,“One heart”团队创作的“SONDER 特殊三重奏”·SONDER 品牌推广策划进入全国前33强,成功入围全球品牌策划总决赛。这是我校首次斩获这项国际品牌策划赛事的特等入围奖,实现了我校在该全球赛事上的重大突破。


SONDER 特殊三重奏”入围全球总决赛


“One heart”工作室—SONDER服装定制


“肽幸福”工作室—深圳万丹通


“杜威叔叔”工作室—杜威叔叔


“御膳猫”工作室—趣边头尾御膳猫


“很精神对不队”工作室—斜杠咖啡


因为总决赛优异的参赛成绩,我校也荣获了品牌策划知识赛和全国总决赛最佳院校组织奖。


最佳院校组织奖—广州南方学院


此次比赛获奖,不仅是参赛师生团队积极备战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的成果,更是为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树立学生品牌意识,学校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显著成果。感谢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参赛平台,也感谢学校为师生团队提供的帮助和指导,希望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