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广外南国商学院经济学院与我校商学院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2:26:00 浏览次数:


为促进广外南国商学院经济学院与我校商学院在专业教学方面更深入的交流沟通与合作,专业建设交流会于2022年6月8日星期三下午在新综合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



来自广外南国商学院经济学院的姚凤民教授、周振国教授、高洁副教授、李玥副教授、党雪副教授、郭烨老师和李健莹秘书莅临本次会议。我校商学院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肖红教授、翟晓燕教授、金融系主任朱海鹏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戴国良副教授、经济学专业主任王家兴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马夏冰老师、金融学专业主任李聪老师、数字经济专业主任周瑛老师、教务办公室主任简明老师和梁洁敏老师。


交流会上,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对各位广外南国商学院经济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通过播放我校及商学院的宣传片,向各位广外南国商学院经济学院的老师们介绍了我校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



紧接着,姚凤民教授也向各位介绍了广外南国商学院及校经济学院的概况,表示很希望在本次交流会中,能够促进两校之间教学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互相提升教学水平。



   李聪老师、戴国良副教授、马夏冰老师、王家兴老师、周瑛老师分别介绍了金融学、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数字经济等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各专业的教学培养方案。五位老师都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本专业的招生条件、授课内容以及人才培养方向  



会议即将到达尾声,肖红教授和翟晓燕教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他们不仅表达了对到场老师们的谢意,同时表示了两校将来会有更多相互学习的机会,共同促进本校的教学发展。




随后在梁敏洁老师的带领下,广外南国商学院的各位老师们参观了创新谷,并在综合楼前留下了合影。





此次广外南国商学院经济学院的来访加深了两校的友好往来,为两校之间的进一步交流提供了契机,也为两校今后开展多方面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衷心祝愿两校关系越来越好,发展越来越好,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共建美好祖国。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