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我校参加汕头市龙湖区第二届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2:24: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积极向粤东名优企业推介我校2023届毕业生,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应汕头市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10月31日,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梁越、团委书记孙思逸受我校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委托参加汕头市龙湖区第二届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



汕头市龙湖区第二届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由汕头市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共40余家院校和100余家本地较具实力的企业进场交流对接。



在本次交流会上,我校与10余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企业表示将参加我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并希望在实习基地、订单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