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王亚欣副院长出席世界休闲大会并作主旨发言

发布时间:2021-04-20 19:05:0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8日下午,主题为“休闲提升生活品质”的第十六届世界休闲大会在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副院长王亚欣教授受邀出席并被特聘为“金海湖智库专家”。据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北京市市长陈吉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休闲与社会”主论坛上,王亚欣教授作为特约专家就《基于需求视角的老龄化与休闲旅游发展研究》的主旨进行演讲。围绕中国老龄化的现实状态及休闲旅游的市场需求进行详细分析,并结合老年群体休闲旅游需求的特征,对我国未来老年休闲旅游的发展提出真知灼见,并与来自美国、加拿大、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此次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休闲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支持、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承办,有来自国内外400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交流世界休闲前沿学术成果,探讨休闲产业发展趋势,展示全球特色休闲产品,分享休闲领域经典案例,推动休闲业态蓬勃发展。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