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电子商务师生赴广州泰迪智能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3 17:12:0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我校电子商务师生赴广州泰迪智能科技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亲身体验大数据的行业现状与大数据现实应用。泰迪科技是一家从事大数据挖掘基础研究、培训、咨询服务及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基于数据挖掘算法标准接口,可快速实现大数据挖掘应用的集成开发。泰迪科技的主要产品有大数据挖掘基础平台(TIPDM)、企业智能预测开发平台、数据挖掘建模仿真教学套件、餐饮智能服务平台等产品。

 首先,泰迪公司董事长张良均先生和学生们讲解了大数据行业在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大数据的现实应用、大数据岗位薪酬情况和大数据岗位技能要求等等,让我校电子商务学生大数据行业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

 随后,泰迪公司的职员生动的向我们介绍与演示了泰迪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产品应用主要分为五个方面:企业大数据应用,文本挖掘技术应用,图像识别技术应用,语音识别技术应用,机器人技术应用。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