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以赛促学,师资培训 | 商学院教师参加“大创100”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7 10:14:52 浏览次数:

为推进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提升教师的竞赛指导水平,我院的田丽、顾宇两位老师于2021年5月13--16日,参加了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学院举办的为期4天的“大创100”2021年高校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师培训班,践行着电商专业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学理念。





会议邀请了青创导师曾准院长、省智库特聘专家顾蔚坤总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赖新华老师、华南师范大学杨爽老师以及互联网+的诸多位国赛金奖获得学员,从创业大赛的评奖规则、计划书的书写、PPT的制作、路演的培训等等多方面、全方位对教师的竞赛指导水平进行了培训。我院两位老师获益匪浅,在未来的竞赛中我院定能再创辉煌。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