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人才培养  正文
人才培养

商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贸竞赛广东省赛中斩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2 02:55:00 浏览次数: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铂元杯”广东省选拔赛于2019年3月30日圆满结束,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吴成栋等5位学子在李顺萍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直接晋级5月30日南京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广东省赛模拟速卖通形式比赛,理论知识赛后再进行网络赛,囊括了从基础知识到跨境电商再到展会的全方位模拟实训。赛事自2018年9月启动,知识赛参赛人数达1118人,参赛队伍104队,参赛院校20所。  
 
 
 
       面对强劲的对手及激烈的竞争,商学院学子仍能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表现优异,展现了良好的实践应用能力,验证了我院应用型教学改革的效果良好。  

  新闻来源:商学院   编辑:谢洁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