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学术交流  正文
学术交流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碧桂园集团 校企共建电商人才公益培训班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9 13:14:0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4日下午4时30分,我校与碧桂园集团共建电商人才公益培训班招生宣讲会于8教306室顺利举行,宣讲会由百达连新电子商务董事兼总经理陈寿杰担任主讲人。

6e3d9857708f44e598b90d23a619e91e.jpg


会议开始,陈寿杰董事长以自己过往的就业经历引入,结合本次公益培训班的意义与内容,突出介绍众多企业配合国家政策做出的贡献以及其他院校开办电商人才公益培训班的显著成果。陈寿杰董事长还提到,课程体系多样且重在培养应届大学生的实操能力,旨在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减少其就业路上的困难,提醒同学们不必担心培训班的选择与将来职业的对口问题。随后,商学院梁洁敏老师衷心建议,应届大学生应该把握这次机会,充分武装自己,为在受疫情影响的社会环境中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01107143150.jpg  25cec4acb4dc4e608951371d6be97ef3.jpg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而同学们的职业道路方兴未艾。当今大社会环境,受疫情影响,对应届毕业生的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班提供的学习机会,在就业前积极锻炼,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