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资料下载  正文
资料下载

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论文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18-12-14 08:00:0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电子商务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内涵建设,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鼓励教师积极撰写和公开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按照商学院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工作部署,本项目组特制定项目建设期间的论文奖励管理办法。

一、论文要求
1.管理工程系在职教师为第一作者发表的40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
2.论文发表时第一作者单位应署名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并注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省级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建设项目经费资助”字样。
3.与重点特色学科——电子商务三个研究方向(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商业大数据分析)相关的科研论文或者与电子商务、物流相关的教研论文。
 
二、奖励制度
1.在SCI、EI、SSCI、A&HCI收录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奖励1万元。
2.在 CSSCI收录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奖励5000元。
3.在中文核心期刊(以最新版北图中文核心期刊目录为准)发表的学术论文奖励2000元。

三、报销程序
经相关专家审核通过的论文,按照我校教研部及财务部规定的报销程序报销,每年于12月20日前必须完成当年奖金报销。
本规定由电子商务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组负责解释,从即日起执行。
 
 

            

电子商务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组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