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喜讯:我院学生获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新道杯”企业 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6 14:21:00 浏览次数:

       6月1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东莞理工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二届“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  


   
 
       经过激烈比拼,我院郭佳老师指导的商学院学生许少婷、徐浩南、欧浩源、会计学院黄诗殷5人组成的“CEO说的”团队荣获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二等奖。  
   
   

         本届比赛以 “创新不止步,青春立潮头” 为主题,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开展。比赛现场共设A、B、C、D四个区,C、D为本科组和A、B为高职组。比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各高校的107支队伍的535名学生参赛。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邀请了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担任裁判,并现场公布比赛成绩。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商业实战有了更深的体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学生对创业创新的相关技能的培养。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