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我院吴宏哲副教授与商学院2016级本科生陈国伟首次在SSCI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9-09-02 03:53:00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吴宏哲副教授与商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本科生陈国伟共同参与题为“Relationships between restaurant attachment, experiential relationship quality and experiential relationship intentions: The case of single friendly restaurants in Taiwan”的论文在SSCI国际期刊《Journa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上发表,该论文旨在探讨单身餐厅依附维度、体验关系质量维度与体验关系意向之间的关系。这也是我校首次由本科生发表的SSCI国际期刊论文,且该期刊的影响因子高达2.496。近年来,商学院特别关注对本科生专业学习兴趣、科研热情及科研创新能力,本次陈国伟同学的科研论文能够在SSCI期刊上发表,标志着我校本科生科研能力培养进入一个新高度。    

       迄今为止,吴宏哲副教授发表60余篇国际期刊论文,其中SSCI及SCI期刊论文30余篇,并且担任一家国际期刊主编、三家国际期刊审稿编辑、多家国际期刊编委以及匿名审稿人;此外,根据Google Scholar Citation,吴宏哲副教授目前论文被引1570次,H-index为22。         
 
       另外,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简称SSCI,是被全球学术界公认为的人文社会科学广泛使用的权威性引文索引数据库。涵盖了经济、管理、商业、法律、心理、政治、教育、语言学、地理等五十多个学科,其中有3000多种最顶尖、最具学术价值的高质量学术期刊。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