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喜讯:商学院学生在首届广东省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决赛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31 14:32:0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5日,首届广东省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决赛在暨南大学顺利举行。商学院学子刘明欢、郭泰宁、陈日云小组,张伟豪、李健、赵莹、姜琳琳小组双双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是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高水平经济学综合模拟实验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力,以及全面提高经管类本科人才的培养质量。大赛先经过了激烈的校内选拔赛,全省共有260多支队伍参加选拔赛,最终来自26个院校的40支队伍进入省决赛。在本次决赛中,18支队伍获得一、二等奖,并荣获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商学院以培育具有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的实用型人才为目标,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各项学科竞赛。从今年4月份开始动员学生、组织报名,为每支队伍配备专业教师精心指导,并认真组织多次的校内培训与实操演练,师生在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下,最终获得佳绩。  

   
 
新闻来源:商学院   编辑:谢洁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