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特色讲座与会议 >  正文
特色讲座与会议

广东科技学院管理学院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2 12:52:0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广东科技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谈萧、副院长王金良、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吕晓永、教师周继武、实验室主任李英等一行5人赴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副院长王亚欣、管理工程系主任王秀梅、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戴国良、教师陈潇、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主任甘宏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座谈会由王亚欣副院长主持。

在座谈会中,王亚欣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广东科技学院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情况、科研支持、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戴国良主任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技能竞赛情况、特色把握以及一流课程建设情况。随后,广东科技学院管理学院谈萧院长就该校及该院基本情况、电子商务专业概况及教师激励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金良副院长介绍了该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师资情况、学生毕业论文选题要求、专业实验室建设等。吕晓永主任补充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方向及人才培养方案。

谈萧院长在发言中提到,该校电子商务专业于2016年开始招生,跨境电商专业2019年成功申办,目前建设经验不足,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学习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先进的建设经验和发展规划。我院老师以开放的态度,热情全面地为来宾们介绍了我院在申报国一流、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后,在我院相关教师的带领下,谈萧院长等一行参观了电商物流综合实验室、眼动实验室及商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商学院南方创新谷,双方再次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 交流双方在商学院合影


2 双方在会议室座谈


3 王亚欣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4 戴国良主任介绍电子商务专业情况


5 广东科技学院管理学院谈萧院长作该校情况介绍


6 王金良副院长介绍该校电子商务专业基本情况


7 吕晓永专业主任介绍专业方向及人才培养方案


8 参观电商物流实验室及眼动实验室


9 参观商学院南方创新谷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