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校友专栏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研”途苦磨一剑,只待锋芒尽露 ——商学院2020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4:51:52 浏览次数:

“研”途苦磨一剑,只待锋芒尽露 ——商学院2020考研分享会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把握考研主动向,掌握学科备考要点,商学院2020考研分享会第二期如期到来。

712日下午3时,商学院考研分享会于线上顺利举行。2014级张敏学姐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向在校学生分享考研经验与心得。

989b0cf670f8206284586131e54b15f.png


张敏学姐认为,考研需明确了解各类信息,做足准备工作,选定心仪的学校或专业作为明确的奋斗目标。她也对考研的其他相关因素发表了看法,并表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才是获得面试老师青睐的“王牌”。

20958aee678dbc9fe580978bd6ba519.png

f00a0d7039e63f9151839785c2b9b9c.png

随后在问答环节中,学姐告诉同学们考研须自律、做好阶段性计划,要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有条不紊地推进备考进度和积累知识同等重要。当然,寻找志同道合的“研友”一起成长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山顶属于强者,风光一览无垠,但此前必须经历半山腰的拥挤的竞争。她与同学们共勉,愿大家都能在考研这条路上走出自己的阳关大道。

20fcf351b7f8e37068778c37f039529.png

议来到尾声,王家美老师进行总结。老师对我院考研学生寄予厚望,希望与会同学能够从学姐此次的分享中获得灵感与启发,在备考过程中脚踏实地戒骄戒躁,积极有效地利用学院资源,针对自己所选考研方向制定适合的备考计划。


商学院正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引导与服务,老师们做好了为考研学生解惑的准备,也请同学们记住:商院与你同在,放平心态,明确目标,你们都是商院未来的精英,勇敢地追梦吧!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相信自己一定会看到路途最后的彩虹!

https://mp.weixin.qq.com/s/KmUy6_6vdZfMrk5RoiwH4g



来源:商学院

撰稿:林思杰

美编:杜思韵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