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校友专栏 >  校友互动 >  正文
校友互动

英国、香港留学与(雅思)英语学习逆袭经验校友分享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30 05:19:0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14时45分,校友分享会于九教106顺利举行,本次校友会的主题是英国、香港留学与(雅思)英语学习逆袭经验分享。商学院辅导员石佳仪老师、陆正祥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分享会。应时邀请到了2016届工商管理专业蒋秀婷学姐和2013届市场营销专业杨志风学长来分享学习经验。  


   

         分享会伊始,蒋秀婷学姐首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丰富充实的课余生活,包括积极参加各类毽球比赛等。同时她提到在国外游学的经历,这段旅程让她见识到外面世界的多姿多彩,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非常优秀的朋友。敏而好学的她萌生了以考研提升学识的想法,并且随后为之不断努力,最终达成目标。此外,她还为同学们介绍了面试香港浸会大学的申请留学条件和自己面试是的见闻趣事。  

   

          随后,杨志风学长介绍了他学习英语的感悟并分享了他在英国留学的趣事,用亲身经历来说明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在求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告诫同学们在求学途中要勇于面对困难。最后他为同学们提出有关英语学习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提高的英语水平。  

   

         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对学习英语方面的疑惑,两位学长、学姐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在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后,本次分享会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了解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学习到快速提升英语的学习方法,而且能够从学姐、学长的成长经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目标,得到升华自我的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大学四年中寻找到自己的定位,汲取优秀学姐学长的经验,不断超越自己,继往开来,不负美好青春!  

   
 
  来演:商学院  撰稿:汤敏婷  摄影:薛杰龙  编辑:郑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