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校友专栏 >  校友互动 >  正文
校友互动

同一屋檐,温情传递--商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重返宿舍”

发布时间:2016-10-16 10:55:00 浏览次数:

       校庆日当天下午17:00,商学院进行了校庆系列活动最后一项活动---“重返宿舍活动”,旨在让校友回忆往昔,商学院往届毕业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秩序地前往当年他们居住四年的宿舍与目前在住的在校生热情交流,分享经验,结下友谊。     
        参观过程中,宿舍的师弟师妹与校友们围绕“近年学生宿舍楼的变化及各种新鲜趣闻”等展开了亲切而有趣的交谈。宿舍里的同学们热情地向校友讲解了学分制下的宿舍管理模式的改革,宿舍都装上了智能电表和空调等创新之处,宿舍与宿舍之间、学生与楼管之间的温情轶事。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校友一边感慨宿舍变化之大,一边也向师弟师妹讲起了他们当年在宿舍与舍友之间的喜怒哀乐,不吝分享传授了宿友之间人际关系相处的经验技巧,双方积极融入其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而又温情满满。  
 
 

 

        此次的“重返宿舍活动”搭建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友谊桥梁,拉近了同学与校友的距离,使得校友感到宾至如归,感受到母校的点滴变化。   
 

 
来源:商学院      
文稿:黄盼  陆正祥    
摄影:谢希祺
时间: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五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