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校友专栏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友会活动

商学院校友会召开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7:03: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保持毕业生和母校的联系与互动,增强毕业生向心力,2021年6月27日中午,由商学院校友会主办的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见面会在8教301召开,会议由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陆正祥老师主持,23位商学院2021届年级理事参加。


会议开始,陆正祥老师为向各位同学简单介绍自己之后,诚邀参会的年级理事作自我介绍,相互认识



接着,陆老师详细介绍了商学院校友会,指出校友会旨在通过各种服务与活动,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校友与社会联系在一起。此外,校友会将积极开发校友资源,扩大商机,共谋职业发展的良机与平台。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校友会的认识,陆老师通过图片回顾了校友会近年举办的丰富多样活动,例如校友研讨会,校友分享会,校友团建活动,校友联谊活动等,让校友更新知识,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凝聚力。




会上,陆老师还重点介绍各位校友理事的职责,希望各位年级理事毕业后增强“饮水思源”的爱校、荣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作为校友和母校的沟通桥梁,广泛联络校友,团结凝聚每一位毕业生,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号召更多的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支持学校招生、宣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毕业后敬业爱岗,在各自领域深耕,常回校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


最后,陆正祥老师为各位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颁发聘书。本次活动以集体合影结束。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