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关于2020春季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理论课培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4 16:54: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落实推进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理论知识和先进思想教育工作,严肃党风党纪,加强党性锻炼,商学院党总支将组织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上培训班理论课学习。


本次线上培训班理论课培训授课在QQ群进行,培训时间为2020328日至29,具体课程安排表及注意事项如下。


41a495c663ef4c73b90692001ff2185c.png

注意事项:


1.缺勤一次及以上或请假一次以上的学员将被取消资格;所有学员提前10分钟到QQ群(721649716)课堂签到,未签到视为缺勤;没有重考、缓考环节。


2.本次培训没有纸质教材,要求所有同学准备笔记本做好课堂笔记。


3.每次课老师随机签到两次(以群接龙的方式)。


4.课堂中间会抽查笔记,请各位学员认真听课。




关于作业:战役防疫、有你有我原创作品的相关说明:

(一)活动主题:战疫防疫、有你有我。

(二)征集对象:2020年春季积极分子

(三)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聚焦疫情防控主题,讴歌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英雄人物,讲述他们的感人事迹,分享自己的思考和体悟,传播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展示广大干部师生的爱囯精神与责任担当。


2.形式要求:

。与抗击疫情相关的优秀拫道、爱国佳作和感人事迹的音频作品,包括演讲、朗诵、歌唱等类型,体裁包括诗歌、散文、小说、故事等,鼓励内容原创。音频作品为MP3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

。与抗击疫情相关的视频作品,要求富有感染力,包括动画、微电影、抗击疫情广告片和防疫知识专题微课等类型。视频作品为AVIMP4格式,时长在5分钟左右。要求画面清晰稳定、剪辑流畅,有完整的片头片尾,提倡标注字幕。

。与抗击疫情相关的画作,要求定格瞬间、直击心灵,包括漫画、插画、表情包等类型。四格漫画和单幅插画为JPEG:RGB格式,分辨率100DPI。基于A4尺寸(210mmx297mm ) 纸张创作的作品,画稿四周请保留各2cm空白,画面清晰、标明页数;基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创作的新媒体作品,应符合手机动漫行业标准等规范。表情包提倡以系列(3个以上)为单位制作,动态表情为GIF格式,每个表情大小不超过30k;静态表情为PNG格式,每个表情大小不超过20k


3.作品提交时间:

420日前将作品提交给各支部委员。委员筛选优秀作品到党宣。



党的培训班理论课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和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教育的重要方式。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深入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