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激情运动,青春你我 ——商学院第一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6 20:14:00 浏览次数:

        为发扬商学院学生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12月9日星期六早上8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于西区操场举办第一届运动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葡阳老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韩露老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杨小松老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陆正祥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梁洁敏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庄漫滢同学和副主席李晓生同学应邀出席。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葡阳老师致辞,为运动会拉开序幕。李葡阳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此次运动会的祝福,也对各位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精心筹备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正如李葡阳老师所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会这个平台上顽强拼搏,一展身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着运动精神,共同创造属于我们青春的辉煌。  
 
 

 
 

       在此运动会中,商学院进行了男子100米、400米和跳高,女子100米、400米和跳高,除此之外还有集体的比赛即8×100米(男女混合1:1)、多人多足、三角拔河和手球。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独具特色的比赛方式充分调动商学院学生的积极性,吸引了我院广大学生参与。在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奋力拼搏,赛出青春,赛出风采。  
 
 






 
 
   
 
   
 
   
 

       在商学院团学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运动会圆满举行。此次运动会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同时展示商学院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同学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与团结。最后,祝愿商学院运动会越办越好!  
 
 

 


 


 
  来源:商学院   撰稿:郑嬿  
摄影:孔繁亮、黄佳蘅、杜嘉颂、李健、潘瑾姬、谢洁仪、詹辽、骆嘉敏、陈梓珊
时间: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九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