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以茶会友,精彩纷呈 ——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大会闭营茶话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6 21:23:00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8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齐聚在东区体育馆,参与了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大会闭营茶话会。此次表演顺序由各部门抽签决定,商学院主席团担任评委。  
 
 

 
 
          茶话会首先出场的是商学院卓语主持队,他们通过朗诵的形式为十九大致敬,同时庆祝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表达出了人们“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中国梦添彩,让中国梦飞翔”的伟大理想。  
 
 
 

         话剧队 《嘿,病毒》讲述了一个关于电脑中了病毒的有趣的小故事,他们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捧腹大笑之余也感叹道现在网络是把双刃剑。  
 
 

 
 

         社会实践部为我们带来表演《这一刻,爱吧》,他们用小品的形式讲述了一个中学时代的爱情故事,带大家回到了从前的中学时代,亲切而感人。  
 

 
 

       在茶话会表演中间,商学院团学安排一个轻松娱乐的环节即夹气球游戏和猜歌词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场面极其热闹,引起一阵小高潮。  
 

 
 

       此次茶话会旨在培养团学成员的责任感与团队精神,通过部门的合作排练,加深其友谊,激发其工作热情,使团学更加团结一心,更好地向前迈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愿我们都能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推进团学越办越好!
 
 

撰稿:黄彩红、伍智宇、汤燕婷、郑嬿    摄影:李健、孔繁亮、陈梓珊、骆嘉敏
时间: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