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青春无悔,激情拼搏 ——商学院第一届班际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13 12:44:00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为鼓励商学院学子弘扬中华传统家风文化,引导学生在班级建设和发展中感受家的温暖,商学院“秉传统,传家风”系列活动之“青春无悔,激情拼搏”班际篮球赛在东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邵鑫、农振航、林鸿文、陆正祥、毛锦庚、罗海军、孙朝辉七位教师组成的队伍与学生同场竞技。老师们矫健的身姿、学生们有力的扣篮,都向大家展现着青春的动感,以及师生的亲密无间。“无兄弟,不篮球”,在本次比赛中,有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组成同一支队伍,大家不分你我,为同一目标共同努力。场下的同学鼓励球员们:“不管赛果如何,你们都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正如商学院梁洁敏老师致开幕辞时所说:“我们正是通过篮球比赛传承和发扬互帮互助、团结有爱的精神。同时,开展丰富的体育活动也对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推动学院建设存在重要意义。”  
 
 

 


      篮球比赛的开展旨在增强学生良好意志品质、培养团队精神。通过鼓励大学生参加篮球运动,缓解自身压力和调控不良情绪,推动身心的健康发展。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四月里,一场场班级篮球比赛正在袭来,赛场上的拼搏、赛场下的支持,都将为大家带来一次次的精彩与感动。  
 
 

来源:商学院 撰稿:张四玲 摄影:李勇  
时间: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