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群雄角逐,挥洒青春——记商学院第一届团学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4-05 12:58:00 浏览次数:

        3月26日14点,商学院第一届团学篮球赛于西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比赛分两个项目:男子三人篮球赛和女子趣味投篮赛。其中,男子三人篮球赛采用淘汰制和抽签制的比赛规则。女子趣味投篮则是让女生在罚球线外投篮,每人可投三次,一球一分。女子趣味投篮赛与男子篮球赛独立评分。   
 
 

 
 

        团学办公室、体育部代表队和外联部、话剧队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形成了最后的夺冠阵容。哨声响起,球员快速出击,办公室、体育部代表队的球员们因配合默契,传球迅速且精准而拔得头筹。而外联部、话剧队代表队的球员们迅速调整姿态,最终追平得分。比赛持续白热化状态,最终以办公室、体育部代表队在关键时刻突破重重防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而场下观众除了积极为赛场上的队员们助威,还在赛后细心问候球员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递上水,充分展现了学生的良好素质。  
 
 

 


        在随后的女子趣味投篮赛中,女生们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勇于挑战。尽管有些女生对于篮球比较陌生,但她们在赛前也抽空去训练投篮的准头,做好充分的应战准备。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团学篮球赛比赛在增强团学内部的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同时,还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以球会友,共筑兄弟情。  
 
 

 

来源:商学院 撰稿:汤燕婷 摄影:黄译莹  
日期: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六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