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送温暖,传递爱 ——校内雷锋一条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05 12:54:00 浏览次数:

        3月29日,由商学院团委(二级)社会实践部主办的校内雷锋一条街活动在东区饭堂门前开展。多个班级积极响应了此次的“你手传我手,爱与奉献同行”校内雷锋一条街活动,并在活动中真正地用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  
 
 

 
 

         这次活动以环保,服务和奉献为主线开展,收集快递盒,进行创意DIY,变废为宝;回收旧电池,减少白色污染,弘扬环保意识;为校园工作者送上一杯花茶,表达感恩之情,传递温暖。当环卫工人、保安等校园“守护者”拿到一杯杯清茶的时候,总会绽放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再重复着“谢谢”二字。而参与其中的同学表示:雷锋一条街活动让我们学会服务他人、帮助他人的同时,其实更多地是唤起我们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生活中为我们服务的所有工作者,感恩为这次活动共同努力的班级成员。

 
 

        赠送防虫药物和干燥剂,为手机提供贴膜、清洁服务,让同学更好地应对春季多虫多雨的问题。以书换书,回收旧衣物和爱心捐赠等摊位活动设置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落实“送温暖,传递爱”的奉献精神。  
 
        情系雷锋月,爱撒三月天。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为服务师生的平台。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先进的志愿者精神把温暖带给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商学院 撰稿:张四玲 摄影:李勇  
时间: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