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轮播大图 >  正文
轮播大图

商学院新增数字经济、大数据管理应用两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1-03-18 19:58:40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商学院申报的数字经济、大数据管理应用两个专业通过了教育部本科专业备案,获准设立。数字经济专业,专业类别为经济学类,授予学位是经济学学士学位;大数据管理应用专业,专业类别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授予学位是管理学学士学位。两个专业学制均为四年,将从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招生。

截至目前,商学院本科专业数量达到13个,其中电子商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商学院设立数字经济、大数据管理应用两个专业是顺应新时代中国社会发展趋势,服务国家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立足学校学科专业优化建设战略布局的成果。未来,商学院将继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强化专业特色,促进各专业建设质量提升,推动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来源:商学院

同类栏目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