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轮播大图 >  正文
轮播大图

学术会议促成长---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3:36:46 浏览次数:

为推进电子商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提升教师科研水平,2020年11月28日我院钟肖英副院长携田丽、萧裕中两位老师,参加了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的2020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学术研究团体,学术水平属于国内一流。本次年会以“数字经济时代的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变革与创新”为主题,聚焦于数字经济情境下的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创新研究。

三位老师先是认真听取了会议的特邀报告,包括5G时代的万物互联到算力网络,大数据驱动的企业创新范式转变到区块链下金融服务的创新与监管,知识前沿,覆盖面广,及时更新了我校老师的知识储备。随后,三位老师积极参加了分论坛讨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把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商学院关注教师的持续成长与知识更新,提供各种交流机会帮助教师在科研道路上积极进步。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完善教师学习交流的途径,实现更大范围的学习交流覆盖。

同类栏目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