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重磅!我校林建邦副教授获评从化区高层次人才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0 03:10:00 浏览次数:

(从化区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开同志为高层次人才颁发证书和奖杯)

       会议上,与会人员相互开展深入交流,对从化区人才工作和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林建邦博士在座谈时说到,他是个幸运的人,自从2014年来到从化之后就非常喜欢这里,从化是带给他幸运的地方,在这里能感受到从化政府和南方学院对人才的重视与关心。同时他提出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建议,除了提供政策福利上的支持外,更多的是能解决生活方面的问题,才能够把人才留住。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从化的建设尽一份微薄的力量。  


       林建邦,副教授,台湾辅仁大学商学博士,研究专长为大数据分析,2014年至今任职于商学院。2016年获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立项,于2019年顺利结项。2016年被评为“优秀中青年业务骨干教师”。在实践教学及指导学生科研方面不遗余力,2017年指导广东省攀登计划“科技发明类”立项,2018年指导项目获广东众创杯“项目创新奖”,2019年指导学生获国际研讨会最佳论文奖。
 

<p style="margin: 5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212, 80, 8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text-align: center;">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