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我校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研究所在深圳成功举办“安责险项目研究”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5:30:00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0日上午9点,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共同主办的《深圳市建筑施工行业安责险(2020-2022)三年试验工作计划研究报告》编写项目启动会在深圳市设计大厦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安责险研究所孙楚辉总工程师主持,深圳市安委办法规和宣传处副处长李爱民、深圳市住建局质安处副处长李伟雄、深圳银保监局财产保险监管处科长章晓萌等同志出席,我校安责险研究所所长杨光烈教授率队参会,列席嘉宾有5家保险公司代表、1家保险公估公司代表以及1家安全信息科技公司代表,参会人员还有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研究所项目组的各位成员。  
 

 
 
       启动会明确了《深圳市建筑施工行业安责险(2020-2022)三年试验工作计划研究报告》编写的背景、目的与意义,并动员相关主体参与项目的研究和实施,会议中杨光烈教授介绍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安责险研究所对本项目的总体实施计划。

       深圳市安委办李爱民副处长、深圳市住建局李伟雄副处长、深圳银保监局章晓萌科长等相继讲话,中国人保、中国平安、太平洋财险等各位出席代表也先后表达了对项目研究及其落地实施的期待和支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苏键淳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