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忆峥嵘岁月,重走青春路”丨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圆满完成2006级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08 23:38: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昂扬向上的雷锋精神,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团结群众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广泛发动支部成员助力2020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以“党带团”为活动载体,于2020年11月21日对2006级工商管理系返校校友进行“一对一”全天指引服务,争取让师兄师姐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因支部书记陆正祥与支部副书记王家美老师对各位志愿者进行专业细致的校友对接培训,本次志愿活动便有条不紊地展开了。

校友返校当天,两位老师带领各位志愿者于早晨八点整在学校铜像集合并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准备。

在三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身着标志性的红色小马甲,根据提前收集的行程码及车牌号,大家不顾烈日坚守岗位,于牌坊检查校友身体与身份信息,守好健康安全关且,周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将为校友尽心准备的小礼品整装后运载至西区饭堂,布置师生座谈会现场,为温馨愉悦的座谈会做好保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真正体现行胜于言。

根据校友们的需求,志愿者们提供全程指引陪伴:一起重走校友青春路,从牌坊到孙先生铜像,由西区食堂到新综大礼堂……;一同忆往昔锦峥嵘岁月,话昔日校友师长的情怀深切。过程中,志愿者们处处体现专业素养,以微笑服务和拳拳赤诚博得校友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校友们表达了对志愿者一对一贴心向导服务的满意,也深深感受到重回母校的温馨。本次活动不仅紧扣了前辈与后辈间的“岁月增,水长流”的母校情结,增强了校友爱校荣校的情怀,也充分彰显了三支部成员将党的宗旨化于心,固于行”的责任担当。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愿广泛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将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深植于行动中!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