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我院2021年度首期新教师教学测评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6 23:22:16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15时,商学院2021年度首期教师教学测评在8教108会议室拉开帷幕。商学院院长何兴强副院长钟肖英、张玉冰、王亚欣、骨干教师魏许青副教授、朱海鹏副教授、田丽副教授共同担任本次教学测评展示的评审委员

此次商学院共有李达浩、李峰、黄立辉、于舒智等4位新教师参与了教学测评展示。会上,各位新教师各展所长,课堂教学各有特色,秉承着匠心独运的精神,他们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及日常教学经验,熟练运用多媒体现代教学手段,在教学内容、教学流程设计及口语教态等多方面作了精心准备,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课堂教学技艺打动了在座的一众评委,给在座的听众带来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专家评审团高度肯定了新教师们的精心准备与精彩展示,并从授课内容设计、课程重难点把握、教学语言艺术及教风教态等多维度对参与展示的新教师们进行了逐一点评,给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鼓励青年教师们灵活运用现代教学技术及方法,牢牢把握“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这一原则进行因材施教,打磨自己的教学能力与专业素养。

本次教学测评展示充分调动了我校新晋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对于推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强化我院师资队伍素质、促进院系师资力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院打造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