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吴宏哲副教授应邀担任国际会议主讲人

发布时间:2016-10-23 10:52:00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5日,商学院吴宏哲副教授应印度尼西亚排名第九的大学——宝拉维加亚大学 (Brawijaya University)之邀, 担任第十五届宝拉维加亚大学管理、经济与商业学院博士生国际研讨会,主讲的题目是:“学术视角下的创造力”。  
 
 

 


    吴教授就自己亲身发表国际期刊的例子, 和与会来宾包含Brawijaya 大学的硕博士生、教师与校友分享如何从投稿到稿件最后被国际知名期刊接受的过程,并就自己担任17家国际期刊的匿名审稿人和5家国际期刊编辑委员的角度,与大家分享如何使自己的研究受到审稿人的青睐。吴教授在演说过程中, 一再强调做研究必须扎扎实实, 绝对没有快捷方式可图。演说过程后的问与答, 与台下来宾互动非常热络。  
 


   


    [编者按]吴宏哲,商学院副教授,发表国际期刊文章32篇,其中9篇被SSCI 和 SCI收录, 25篇被国际研讨会收录;另有书籍著作2本, 并担任17家国际期刊的匿名审稿人和5家国际期刊编辑委员,堪称研究能力非常充沛的年轻教授。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