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林鸿文老师在SSCI顶尖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8-09-17 21:21:00 浏览次数: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林鸿文老师在SSCI顶尖预测类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recasting 刊登论文:“Predicting the failures of prediction markets: A procedure of decision making using classification models”。
       该篇文章以一系列分类模型,并采用不同规则建立了联合模型(combined models),此模型可以找出预测方法本身的失误。 
 
 


   

         据 Elsevier 出版社和 Wikipedia 的介绍,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recasting 为预测领域国际领先期刊,在国际预测领域排名第二,以出版高质量的预测类论文而著称。2017年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高达2.186,近五年累计影响因子为2.724。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