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建设动态  正文
建设动态

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深圳市怡亚通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29 12:51:00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推进学校产学研工作的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12月22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怡亚通深圳总部顺利开展。深圳市怡亚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保军、总经理李铁光、研发总监任兰、怡亚通深度380供应链平台省公司总经理饶富琪、运营总监蔡悦云、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超、校长助理赵过渡、商学院院长陈功玉、副院长张琳、管理工程系系主任钟肖英和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叶娜应邀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会议上,深圳市怡亚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保军表示十分重视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共同深化产教融合,以电子商务、高效物流两个产业急需紧缺学科专业为试点,形成优质资源链和产业链。会议主持李铁光总经理也表示希望双方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产学双赢。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超对怡亚通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同时非常欢迎双方共建的“供应链产学研中心”进驻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并简述了12月5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的政策导向,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专业人才。商学院院长陈功玉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产学研合作项目切实推进落地,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会后双方表示后期将持续沟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期待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尽快落地。
 
 
 


  新闻来源: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商学院  撰稿:姜欣欣   摄影:苏志明、怡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