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风采——莫耀佯

发布时间:2023-06-05 18:40:00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姓名:莫耀佯

专业:工商管理

兴趣爱好:喜欢爬山、攀岩、烘焙

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在校任职

党支部委员

19工管5班班长

就学助办公室学生主任


社会实践

在实习期间曾担任协会秘书、宣传设计以及人事行政等岗位工作。在多次的实习经历当中让我学习到了不同行业知识以及锻炼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


获奖情况

优秀党员

优秀团支书

优秀共⻘团员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助理班主任

团日活动省入围

青马工程优秀学员

团日活动校级一等奖


我想说

大学是一个小社会,步入大学就等于步入半个社会。我们不再是象牙塔里不能受风吹雨打的花朵,通过大学的磨炼,我们深深地认识到大学社会是一笔财富。学校正确地引导我们努力学习,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使我们发现自身的不足,为今后走出校门,踏进社会创造良好的条件。对于师弟师妹我想说:惜取四年宝贵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做快乐的人。


我期望

在工作上积极认真,提高专业素养,在目前的行业里深耕,不断地发展自己,在生活上积极向上过好每一天。


最难忘的南苑瞬间

在担任学生助理期间与同伴们一起工作,为同学们服务,感受到团队的力量。


母校寄语

沐风雨,育桃李,感恩美丽母校无限情;迎朝阳,迈征程,建设祖国铸辉煌。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