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青春笑容的绽放,欢跃脚步的舞动 ——祝贺商学院舞蹈队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体育大会啦啦操健美操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7 10:47:00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8点,体育大会啦啦操、健美操大赛在东区体育馆火热开展,各院系舞蹈队均参与此次比赛。前南艺舞团团长欧阳文睿、DMC会长易有为、啦啦操俱乐部副会长王雅心和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张东君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啦啦操是一项深受大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及健身、音乐、娱乐为一体的体育项目。健美操则是一种有氧运动,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强身健体,而且有助于减肥,受到同学们的喜爱。本次比赛分为啦啦操展示、健美操展示、嘉宾助阵表演以及队长秀四个环节。比赛结果则以四位评委的评分与各参赛队伍互评分的方式进行总和比较得出。

        在比赛中途,音响设备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但并没有由此浇灭了表演者与观众的热情,九大院系各支队伍的参赛人员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伴着动感音乐响起,精美的开场造型震惊全场,观众们都不禁为此欢呼呐喊。
 
 
 

 
 
 
 

        啦啦操环节中,商学院inner舞蹈队的宫廷服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队伍的每一位队员都分别扮演着“还珠格格”里的不同角色,剧情与舞蹈的结合让人出乎意料,这种创新给观众们一种视觉上的冲击,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随后的健美操展示环节中,商学院inner舞蹈队排着整齐的队伍,伴着耳熟能详的《青春修炼手册》,以高难度的托举动作开始他们的青春之舞。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她们活力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商学院inner舞蹈队不负众望,荣获了本次啦啦操比赛二等奖、健美操比赛二等奖和“最佳队长秀”奖。  
 
 

 
 

        大赛结束后,我们对商学院inner舞蹈队的队长进行采访,队长表示宫廷剧与啦啦操相结合的创意是在观摩了众多种类啦啦操之后,选择的一种比较吸引眼球的舞蹈方式。队长也认为能和大家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表演是一种骄傲,是和大家台下一起学习、一起练习的奖励。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最重要的并不是输赢,啦啦操健美操联赛的举行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加强学生的竞争意识和锐意进取精神,培养创新能力,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各院系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共同展示出属于我们青春的风采。  
 
 

 

   
 
 


  来源:商学院       撰稿:梁宇恒     摄影:孔繁亮
时间: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