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无篮球,不青春 ——商学院团学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3 10:01:00 浏览次数:
       “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取得辉煌,我只想尽我所能成为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  
 
       没有篮球的青春是平淡的,篮球是每个男孩的梦想,是每个年轻人心底的热血。立夏后,阳光来的热烈,南苑里的商学院也热闹非凡。5月11日下午14时30分,商学院团学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致辞,工作人员代表讲话,裁判宣誓,大家都对本次篮球赛表达出期待与祝愿。  
 
       球场是每个人的青春,篮球赛是年轻人的狂欢,今日的东篮上虽然闷热,但无法按捺住那鲜活的篮球心。这群年轻人在东篮点了把火——篮球火。  
 
       比赛伊始,场中央聚集了所有人的目光。双方在哨声响起时便把自己投进比赛之中,灵活的走位,默契的配合,精准的传球,果断的跃起,命中得分!所有精彩连贯到一气呵成。那额前的湿发,脸颊的汗珠,紧绷的肌肉,炽热的眼神,较真的模样,是青春的模样。  

 







 
 
 
 
       在男子篮球赛休息的间隙,女子投篮同样精彩,短短的两分钟靠投篮也能把比分拉开。小小的个子也有爆发的力量,一个接一个的穿针球赢得场上的掌声与欢呼,把热烈的气氛再向上推一层。谁说女子不如男?商院女生也是很棒的!  
 


 
 
       比赛进入尾声,每每读秒时,“10、9、8……3、2、1”,球与地的碰撞就像每个人的心跳,夕阳下,球离手,一道完美的弧线划过,为本次团学篮球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欢呼声此起彼伏得包围着我们,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过程中的酣畅淋漓,球手们握手拥抱,相互致意。五月的东篮上,有金黄的阳光,有热风带来的一阵清凉,有拼搏朝气的年轻人,谢谢这一切给场上的所有人创造这相同的记忆,或许这会成为每个人心中珍藏。  
 
       商学院团学篮球赛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商学院    摄影:郑虹    撰稿:秦诗慧   编辑:谢洁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