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商学院2019级中美国际班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9 09:28:0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7日晚上21时,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在8教105召开商学院2019级中美国际班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商学院张玉冰副院长,国际教育中心萧裕中老师、石佳仪老师,2019级中美国际班班主任李聪老师,以及辅导员陆正祥老师和王家美老师。

       见面会伊始,张玉冰副院长发表致辞。张副院长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希望  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永保好奇心,开阔自己的视野。
 
 

 

         随后,各位新生分别作自我介绍,并阐述了自己选择中美国际班的原因以及自我规划。  

   
 
   
 
 
       紧接着,李聪老师发表讲话。李老师就金融工程与国际商务两个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在座的各位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萧裕中老师进行发言。萧老师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中美国际班的合作院校——新墨西哥大学和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为同学们日后择校提供了参考。此外,萧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课程安排和课程人数,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在的专业和班级有了更为明晰的了解。  

   
 
       本次师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中美国际班的了解,也有助于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进一步的认识和规划,使同学们能够尽快明确自己的定位,更加自信地面对新的挑战。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