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携手国际,共育英才——SEG(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22 08:59:0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下午十四时,SEG(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宣讲会于9-101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SEG中国办事处入学事务助理彭倩菁老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13届毕业生陈宇聪老师、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萧裕中老师和石佳仪老师。其中,彭倩菁老师与陈宇聪老师担任宣讲会主持人。  
 


   
 
       宣讲会伊始,彭倩菁老师首先播放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组到瑞士拍摄的节选片段,拉开了本次宣讲会的帷幕。  

   
 
       接下来,彭老师从享誉全球的瑞士酒管教育、硕士课程与环球带薪实习、全球就业机遇及校友分享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SEG。她强调,他们的授课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不仅可以掌握理论知识,还能获得实际操作的经验。  
 
 
 
        随后,陈宇聪老师将亲身经历用到讲话中,向同学们介绍他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以及回国后自己的就业情况。  
 
 
 
       另外,陈老师还为大家讲述了他当初选择瑞士的原因,并建议同学们在做决定前想清楚自己将来需要怎样的生活状态。  
 
 
 
       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分别提出“选什么专业读硕比较好”、“师兄在学期间遇到过什么困难”、“出国留学之前需要准备什么”等问题,陈老师为他们一一进行解答。在此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活跃,无不体现着他们对宣讲会项目的浓厚兴趣。  
 
 
 
   
 
       最终,SEG(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宣讲会顺利结束。众多有着丰富经历的老师参与讲演,为学生们带来充足的资料信息,并提供解决疑难的机会,易使更多学生深入了解出国留学项目,终将助力我校打造优异国际人才。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