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实习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商学院何兴强院长一行亲临校园招聘会进行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30 14:03:38 浏览次数:

5月28日广州南方学院校园招聘大会顺利召开。商学院作为学校最大的院系,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仅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组织学院小型招聘会等多形式的保就业工作。在本次校园招聘会上,何兴强院长、钟肖英处长(原商学院副院长)、王亚欣副院长、简明主任、林苏榕老师亲临现场与企业交流,指导学生应聘就业和实习岗位。

商学院领导、老师们指导同学们求职

教务处钟肖英处长(原商学院副院长)指导工作【图右】

本次校园招聘大会邀请了近90家企业,提供了众多岗位,吸引大量学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除了大四毕业生外,很多大二、大三的同学也前来咨询实习岗位,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商学院何兴强院长和王亚欣副院长与参加招聘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首先非常感谢企业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希望企业为毕业提供更多、更适合的工作岗位。

商学院领导同企业代表交流

为了方便学生对实习就业政策和相关规定的了解,和简历修改等,招聘会特设立就业指导服务区。在商学院的就业指导区,负责就业工作的林苏榕老师耐心为每位前来咨询的学生做解答,得到领导和同学们的好评。

林苏榕老师指导学生修改简历

林苏榕老师与企业洽谈

在就业形势相对严峻的情况下,学校举办这次校园招聘会,得到了学生的积极相应,他们一致认为招聘会开的非常及时。一方面为同学门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的岗位;另一方面也帮助低年级的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让他们提早做好就业规划。为广州南方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点赞!!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