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商学院顺利举办“如何撰写高质量决策报告”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3-05-14 13:26:09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108会议室举办学术沙龙,客座教授兼副院长李杰教授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决策报告与教师进行交流座谈。沙龙由商学院院长何兴强主持。

李杰教授分享了写作框架、写作重点以及注意事项等高质量决策报告的撰写要点。李教授认为,决策报告与学术论文区别明显,前者应用性更强,针对性更强,需要考虑更多的实际问题。他用举例、示范、分析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报告框架的撰写方法,并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及技巧。



在交流阶段,教师们和李杰教授一起,就选题热点、选题方向、选题来源、理论研究、案例分析、报告撰写细节等多角度展开深入交流。现场热情的交流和探讨,让所有教师都获得了很多启发和收获。

最后,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强调,院内教师应多与具有丰富经验的学科专家学者共同研讨交流,努力提升自身的写作能力、促进学术思路的更新、提高科研教学效果,最终实现学院科研、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