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喜获“2022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0:17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8日,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跨年会暨首届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与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大学承办。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深圳大学副校长徐晨,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会长田宇,副会长蒋峦,广东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谢如鹤,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牛保庄,中山大学教授赵俊雄,深圳怡亚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光等众多知名高校教授和企业专家。


2022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跨年会合影


我校教务处处长钟肖英、商学院管理工程系主任王秀梅和商学院南方创新谷主任李维国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我校教师参会合影


此次会议由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郑尊信主持,深圳大学副校长徐晨首先致辞对参会的各位专家和教授表示欢迎,然后徐校长介绍了深圳大学建校发展历程,学校多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和历年来培养的杰出人才,并希望各位专家经常来深圳大学指导工作。会议第二项由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会长田宇教授对2022年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工作进行工作报告。田教授回顾了一年来学会所做的重点工作,并展望2023年度学会的主要工作,介绍了今后相关工作规划和建议。学会执行会长曾亮兵教授对学会2022年度财务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学会执行会长陈海权教授在大会上表决并宣布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学术委员会与产业委员会成员名单。


学会副会长蒋峦教授在大会上宣布科技进步奖、科技创新应用奖和高水平学科建设先进集体奖的获奖名单。我校荣获“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称号,由王秀梅老师负责申报的项目“互联网+背景下广东省特色生鲜农产品供应链优化及效率提升研究”荣获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颁奖合影


此次活动中,我校教师的建设成果在全省众多参与评选的作品中能获得两项殊荣,表明我校的物流专业建设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教师们通过参加省内物流交流活动,加强了与省内众多专家教授的交流于合作,对于学科建设和提升专业发展水平具有较重要的意义,也希望专业教师们能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将学科建设发展提升到新的高度。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