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特色讲座与会议 >  正文
特色讲座与会议

以研促教,以教促研 ——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解析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23 16:49:0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商学院教科研工作,提升我院专业教师科研水平,打造专业科研团队,2019年10月18日15时,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解析讲座于8教108室开展。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国际商务专业主任马学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马夏冰、工商管理专业主任黄华灵、金融学专业主任李聪及商学院专职教师代表聆听了讲座,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龙云凤研究员担任主讲人。  


   
 
       会上,龙云凤研究员紧紧围绕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关于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研究内容、资助情况、预期成果要求等信息。此外,龙研究员指出项目申报的研究内容应条理清晰、有逻辑性、呼应目标等,力求创新,切忌雷同;并强调申报项目方案必须图文并茂、流程清晰、体现研究思路,避免写成操作步骤。最后,龙研究员建议大家把握申报时间,参考往年申报材料,充分做好提前准备。  

   

         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教学、科研人才成长,推动 “以研促教,以教促研”的开展,促进我院教科研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提升“科研兴师”和“科研兴校”的办学效果!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新闻信息部 摄影:郑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