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生园地 >  班级动态 >  正文
班级动态

团日 | 勤劳“小蜜蜂”拍了拍你

发布时间:2021-04-22 15:11:4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两点,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19级工商管理二班团支部互联互动,组成多组志愿者小分队于聚贤楼4、5、6、8和西体及附近的篮球场开展校园清扫团党共建活动,引导大学生在劳动中学会了团结,学会了纪律,还培养了勤奋,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格。



活动当天,东区主场的“小蜜蜂们”在班长吴丽平、赵焱博等班委们的带领下开展聚贤楼8号地下及楼层清扫,小蜜蜂们各司其职,男女合作,有序细致地进行楼层清扫。


活动分场——西体及附近篮球场,在团支书黎映形的带领下,“小蜜蜂们”享受着春日和煦,微风拂面,不仅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运动场,还眼疾手快,用自己的火眼金睛,把纸巾、塑料瓶从落叶中揪出来,不允许它们在里面滥竽充数。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支部党建带团建特色,展现大学生在劳动中展现朝气蓬勃、勤奋向上的精神面貌,19级工商管理2班团支部也会紧跟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步伐,继续高举劳动教育旗帜,推进落实“五育”并举工作,帮助树立好大学生以劳动为基础,以知行合一为取向的观念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