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勤政务实,严以修身 ——2016-2017年商学院团干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4 12:40:00 浏览次数:

   4月26日,2016-2017年度优秀团干竞选大会在5-104顺利举行,学工办主任李葡阳、商学院团委书记梁洁敏、副书记连珠、辅导员石佳仪、谭筱琦、陆正祥、罗海军担任评委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竞选共44名参与竞争,竞选者就自身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竞选演讲。作为班级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或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任职的他们,各方面均有良好的表现。在工作中,他们勇于创新、锐意进取,走在学院或班级建设的前方,多次参与班级或学院活动的策划,积极引导、组织学生参与,大力弘扬活动意义。积极向上的他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专业成绩排名中名列前茅,其中不乏学院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奖者。除此之外,能自主探索其他渠道进行自我增值,如参加比赛、考取资格证书等。科学文化的学习以及素质教育有利于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参与竞选的各团员拥有端正的人生态度与学习态度,更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而激励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团员的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干部,是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作为团学干部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本次评选大会,在评选和表彰先进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与借鉴,激励学生干部完善作风建设以及激发团体创意规划。

来源:商学院 撰稿:马佩莹 编辑:李颖

时间: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九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