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返校复课 | 嗨,久违了,南苑!

发布时间:2020-06-07 08:31:00 浏览次数:
昔日一别,如恍三秋
南苑学子,翘首相盼
疫情过,朝气来,
暖阳将至,母校开怀
再次踏上归程,走进康庄大道
久违的南苑,久违的你
终于我们在一起
 
 
 


        根据广东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广东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学校启动了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工作。5月31日,商学院2017级893名学生返校复学。  


   


        “欢迎回家!”听到暖心的话语、看到前来学校校门的(领导)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刚刚迈进校门的返校学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根据学校安排,返校的学生统一由北校区大门入校。入口处,由学校辅导员、保卫部门组成的工作队伍有序迎候返校学生的到来,提醒入校流程办理。返校学生沿规划路线间隔1.5米依次排队等候。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检测合格的学生“通关”入校,去往各自宿舍。  
 

 


        学校还专门安排了2辆校园巴士作为校内直通车接送返校学生前往宿舍。在宿舍入口,返校学生再次接受宿舍管理员体温检测,有序办理入住。  
 

 
 

       为全方位做好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学校严格贯彻落实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的总体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返校复学工作,各部门、各院(系)密切协同,师生全力配合,在疫情应急处置、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杀、食宿后勤保障、师生健康监测、教学衔接安排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合力推进返校复学工作。下一步,学校还将组织学生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