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风采——陈莹洁

发布时间:2023-06-05 18:45:00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姓名:陈莹洁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兴趣爱好:绘画

座右铭:在三四月做的事,在八九月自会有答案。


在校任职

2019年9月-2021年6月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

2020年10月-2021年10月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家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市场部助理

2022年10月-2023年4月 商学院政商党支部宣传委员


社会实践

2021年7月 成都新大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实习


获奖情况

2021年 政商研究院二等奖学金

2022年 政商研究院三等奖学金

2022年8月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一等奖

2023年4月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通过


我想说

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想和师弟师妹们说:大学四年过去的很快,大家要在该学的时候认真学,该玩的时候放开玩,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同时,要勇于去尝试一些新鲜事物,哪怕它是失败的,在这个过程中你也能收获到很多,所以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剩下的就交给天意。要坚信自己所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对未来永远充满希望,成就更好的自己,加油!


我期望

很喜欢傅首尔说的一句话:“我们努力的意义是为了扩大我们的选择权,我希望自己能够努力一点,让自己变强大。这个强不是强势,而是体现在你的为人、社交、内涵等各方面,可以用你的知识和智慧去解决,而不是泪水、不尊重与不理解。有那么一天,当我们足够努力之后,我们一定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并且能承受得起未来带给自己的所有意外!”希望未来自己也能够依旧保持初心、敢于追求、奋发进取、不负韶华!


最难忘的南苑瞬间

求学四载,南苑承载了我无数难忘的回忆。这四年,认识了很多朋友,一起学习、一起准备比赛、一起工作、一起旅游、一起做了很多有趣事情。也遇见了很多温柔耐心的老师,给予我许多帮助与指导,感谢遇见!


母校寄语

四年虽短,却足以惊艳了时光,很荣幸能亲眼见证母校的变化,也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和爱护。忆往昔,岁月峥嵘,望未来,前景光明。值此之际,我衷心的祝愿母校厚积薄发,踏上新征程;继往开来,书写新辉煌。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