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活力篮球赛,同传商院情——商学院第二届团学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8 12:52:00 浏览次数:
       追逐四月的和风,   沐浴春日的阳光。   在主持人的主持下,   团学内部篮球赛正式开始。  
 
 
第一组  
宣传部 文娱部 综合素质(落地成盒队)  
歌唱器乐队 礼仪队 舞蹈队(文艺青年队)  
第二组  
策划部 资源部 宣传资讯部(不想想队)  
组织部 学习部 公关部(倔强青铜队)  
第三组  
主席团 体育部 职业发展部(主体发队)  
办公室 新闻信息部 学术部(随缘队)  
第四组  
生活部 外联部 纪检部(划水队)  
辩论队 主持队 话剧队(小猪乔治队)  
 
男子3v3篮球比赛    
   
   

       选手的每一个转身,都在赛场上画下一道完美的弧线。每一次碰撞,都带着他们为队伍的拼搏。每一滴汗水,都是他们拼尽全力的标志。
 






 

       球员身手敏捷,冲破重重防线,百步穿杨不在话下。这样的球赛振奋人心、如火如荼;这样的他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
 







女子趣味投篮比赛
 

       每一次得分,都在场上引起欢呼。每一次跳跃,都是球场上最亮丽的风景。每一次呼喊,都代表着她们胜利的骄傲。
 


 

       女子趣味投篮比赛同样精彩,调整双脚,跃起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完美的阐述了什么叫奋力拼搏。
 


 

       最后,由体育部、主席团和职业发展部组成的“主体发队”荣获一等奖;由辩论队、主持队和话剧队组成的“小猪乔治队”荣获二等奖;由歌唱器乐队、礼仪队和舞蹈队组成的“文艺青年队”荣获三等奖。

       
商学院团学的小伙伴不仅在团学的工作中表现优异,而且还是驰骋篮球场的运动健儿。本次比赛完美的解释了“比赛第二、友谊第一”这一句老话,展现了商学院团学激情拼搏的风采的同时,也增强了商学院团学内部的凝聚力。至此,商学院第二届团学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商学院    撰稿:梁宇恒     摄影:詹辽、黄译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