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以舞会友,传承家风 ——祝贺商学院inner舞蹈队在“筑梦青春”舞蹈展演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3 12:27:00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七点,“传家风,树学风,扬国风”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筑梦青春”舞蹈展演在东区饭堂三楼礼堂火热开展,各院系均排出强大阵容参加此次比赛。

       在展演中,表演者们身着古典的服饰,踏着优雅的舞步,配合着千变万化的灯光,忽而双眉颦蹙,表现出无限的哀愁;忽而笑颊粲然,表现出无边的喜乐;忽而侧身垂睫,表现出低回宛转的娇羞;忽而张目嗔视,表现出叱咤风云的盛怒。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让观众们情不自禁拍响一阵又一阵震耳欲聋的掌声。她们用舞姿为我们诠释了青春的活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华夏家国文化的伟大。
 
 
 
 

其中,商学院的inner舞蹈队以白衣配黑裤的简单服饰为大家献上了舞蹈表演《初心》。舞蹈将《梦》、《夜空中最亮的星》、《怒放的生命》三首歌曲完美剪切在一起,演绎了一位芭蕾舞者不忘初心,伴着信心和对青春的渴望,完成了从黑天鹅到白天鹅的蜕变。商学院的inner舞蹈队队员们软如云絮的身体,柔若无骨的双臂,步步生花的舞姿,为大家完美展现出“传家风、树学风、扬国风”的内涵,全场观众都为之震撼。
 

 

最后,商学院inner舞蹈队不负众望,获得了展演的“最具潜质奖”。
 

 


 

在这放飞梦想的舞台,我们用舞姿来展现传承的坚韧,举起理想的风帆,共享时代的魅力。以舞会友,激情演绎,从舞姿中感受独具特色的家风情怀,树立学风,弘扬国风。本次展演的举办不仅仅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而且能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到华夏家国文化的伟大,鼓励同学们将中国文化传统传承下去,让我们的子孙后代都能以中华之伟大而自豪。



撰稿:梁宇恒  摄影:陈梓珊、骆嘉敏

时间: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