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优秀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5 22:41:00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推动商学院团组织的建设,展现我院优秀团支部的风采和团员的先进性。5月4日下午6点,商学院优秀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于七教205顺利举行。由学工办主任李葡阳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梁洁敏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连珠老师和商学院辅导员谭筱琦老师、胡敬成老师、唐玉婷老师、石佳仪老师、韩露老师、杨小松老师担任大会评委。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李铮、校团委青媒中心主任陈县通、医管系团总支书记袁志老师、医管系团总支副书记原月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共青团团歌的和响亮的共青团宣誓,商学院优秀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李葡阳老师在致辞中说到,今年正好是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习主席在此表示“中国的经验证明马克思的道路是正确的,中国的实践证明选择共产党的道路是正确的。”共产党无论哪个时期都十分重视青少年的发展,今天是青年的日子——五四青年节,在这一天举行五四红评就是为了让大家铭记这个属于我们的日子,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继续为中国、为共青团的建设做贡献,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脚踏实地,放飞梦想。  
 
 
 
       在紧接着的活动展示环节中,各支部从思想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班级特色以及团日活动等方面对自己内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各支部的演讲感情充沛、振奋人心、扣人心弦,再结合上精美的PPT展演,将班级各方面的优秀情况完美的展现在观众眼前。每个支部演讲过后还附上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有舞狮子、大合唱、手语表演、舞蹈等展现爱国情怀的节目展示,可谓精彩纷呈。  
 






 
 
       在展示活动结束后,商学院团委书记梁洁敏老师对各支部的展现做出点评。梁洁敏老师说到,这次的评选大会充分的表现出同学们的团队活力与团队激情,各班学干带动成员全心全意的参加这次活动便是这次活动意义最大的体现。她希望不管同学们处于大学的哪个阶段,都应该永存激情,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本次评选大会展现了商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展现出了我院优秀团支部的青春风采与团员先进性。让身为团员的我们明白,我们是时代的主力军,我们应该肩负起时代的责任,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栋梁。而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更是为了提升学生团队意识、坚定政治信念,勇于开拓创新,让同学们懂得要在实践中学习、实战中成长,为打造一支属于我们的新时代强大的青年团队而创造条件。  
 
 
 
  优秀红旗团支部  
 
 

17国贸1班、16旅管1班、16工管2班

17金工3班、17经济1班、16电商1班

16电商4班、17金工2班、17金工4班
 



16国商1班、16电商3班、16国商2班
 

17电商4班、15工管6班、17国商2班



 

时间:二零一八年五月四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