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华山论剑,团学评优 --优秀团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8:06:00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六点,团学评优活动于7教105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梁洁敏老师、连珠老师以及各团学委员。  
 
 

 
 
       首先,连珠老师发表致辞。她表明此次活动是对弘扬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又一次不同的理解,通过回顾本学年部门活动的形式,展现团委各部门间日常工作的开展,以达到鼓励优秀,树立典型的目的。最后,她肯定了团学的努力,并赞赏了各部门对团学的贡献。  
 
 

         在主持人为我们简单地介绍了下比赛规则后,优秀团队展示活动正式开始了。  
 
 
 
       歌唱器乐队首先登场,用精致的PPT为我们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茶话会、素质拓展、汇报表演、十大歌手等,他们积极参与,挥洒汗水,展现自我风采。最后,他们用“团结、认真、勇敢、付出”这四个看似简单实则丰富的词语,来对部门活动做一个总结,也为此次展示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紧接着,组织部另辟蹊径,以“气象局”播报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为我们展示了其多姿多彩的部门活动。由最初的领证上岗的喜悦,到激动人心的动员大会,再到精心准备的茶话会。由一问三不知,到磕磕绊绊,再到游刃有余。这是每一位成员都必须经历的过程。而在这过程 ,有苦也有乐,但收获颇丰。
 

         随后,社会实践部、体育部、办公室、文娱部等部门也为我们带来了其精彩纷呈的展演。娓娓道来的话语,搞笑逗人的原创歌词,表情丰富的丑照,铿锵有力的口号,绘声绘色的小品......同学们用独具一格的方式,展现了部门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  
 

(社会实践部)


(体育部)


(办公室)
 
 
 
  (文娱部)


(新闻信息部)


(外联部)


(话剧队)
 
 
 
  (纪检部)


(策划部)


(舞蹈队)
 

 
       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也渐进尾声。在等待比赛结果的同时,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互动,用小游戏的方式,抽取幸运奖,现场气氛再一次拔高。
       在忐忑的等待后,我们来到了激动人心的公布比赛结果环节。
 
 
 

 
 
一等奖:策划部。  
  二等奖:社会实践部、体育部。      
三等奖:新闻信息部、纪检部和组织部。  
优秀奖:主持队、礼仪队、宣传部、宣传资讯部、职业发展部和学术部。
最佳人气奖:话剧队。最佳创意奖:外联部。最佳活力奖:体育部。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各部门的工作,加强团学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全体成员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尽情地展现自我风采,从而达到组建一个共同进步,团结上进的团委学生会的目的。在此祝愿团学越办越美好。  
 
 

 
 
撰稿:杨文玉 摄影:陈梓珊 李健  
时间: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